冷雷逆

不多说,如果ID涵盖了你的感觉,请不要大意的撤退。

[ROME][安东尼/屋大维]政治联姻(旧文,这是个互攻,介意勿点)

2013-3-13 19:18:01原发SY

一发完,cp非绝对,The Following相关?

当初想为教主和病娇FBI写个拉郎配历史剧同人,但是培根叔似乎没演过古装片?而后也没怎么见过这个cp的文.
综合,变像偷个懒,于是这个文就诞生了。无望的爱,诅咒什么的。




“我们需要一个证明和平的盟约,为此你我将缔结婚姻。”屋大维说出这话的时候没有丝毫迟疑。

“就算意大利变成了灰,我也不会嫁给你小子。”安东尼倨傲的靠在椅子里。

“……真可笑,你在对凯撒表达忠贞?”金发青年不喜欢别人曲解他的话,要说起刻薄,他本人也是很有一套的。

“得了,我只上过你舅公一次,还是在我们喝醉的时候。”花花公子晃晃手指为自己辩白。

“哈,有人说你们独处的时间常常会很久。”没有人能欺骗屋大维。

“我们没有。好吧,在我还是个少年的时候,凯撒是很喜欢我……的身体。”承认这个并没让他觉得压力很大。

“舅公是容易喜欢上漂亮的东西。”未来的罗马君主表示理解。

“除了布鲁图斯这个例外。不管凯撒喜欢塞维利亚还是去‘探望’过高卢人的王,我都不吃惊,但是布鲁图斯……维纳斯真会为她儿子伤透心。”

“你这是妒忌吗?”

“不,我不妒忌死人,也不为死人妒忌。但是,你,少爷,你跟凯撒之间……”安东尼比划了一个下流的手势,还眨眨眼。

“闭嘴!我们没有!”

“哦,这话我刚说过。嘿,别这么凶。当初你那身大祭司袍挺漂亮,我觉得凯撒也会这么想……”

“知道吗,我现在有点相信你爱我母亲。你们见鬼的居然胆敢怀疑同一件事情!”

“难道不是真的?你发誓?还是算了,尤利亚家的誓言通通不可靠。就当没什么好了。”

“……什么叫‘就当’!”

“好了,屋大维,我们可不是来做神前忏悔的。婚姻,和你姐姐,很好,没问题!但在那之前,表现出你的诚意来吧。”安东尼盯着他的眼神变得很色情,仿佛他是个裸着身体乞求的卑贱奴隶。

“你怎么敢!”金发青年顿时怒火中烧。

“我当然敢。迟早,‘我睡过尤利亚全家’将不是一句大话。”

“尽管做你想做的吧!下贱的混蛋!”年轻贵族粗暴的扯下腰带,很好的掩饰了自己的惊慌。

安东尼得意的笑着走过去,他知道他总会成功的。

“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!总有一天……神啊……”

“专心点,小子,离天亮还早呢。”




“将军,女王陛下已经去了。”

“好的,我不会让她久等。”

安东尼环视四周,宫殿里全部是埃及的异教神,他不准备在临死的时候真心皈依哪个。

他张开双手,呼唤了他从不曾相信的女神,“爱与美的女神,维纳斯啊,请听我的祈祷。如果埃及人的来世是存在的,请让我与那个人来生相遇。”

“那个睚眦必报的小混蛋,我只不过揍过他一顿而已……好吧,还上过一次,真的只有一次而已。可他居然当着阿提娅的面操了我!我可没在他老婆面前那么干过,这不公平!”

“如果有来生,请让他金发灿烂如阳光,请让他蓝眼深邃如大海,这样我就会一眼认出他,折磨他,伤害他,请让他爱上我,难以自拔,这样他就会明白我现在的痛苦。”

“请实现我的愿望,伟大的女神,我将我自己奉献与您,诚心诚意,不胜欣喜……”




屋大维踏进宫殿,克里奥巴特拉已经快要断气,“你有个腐烂的灵魂。”好像诅咒一样的话之后,她失去了呼吸。

不知道为什么,那双交握的手看起来碍眼极了,屋大维愤怒的分开它们,“这两个人,不许安葬!”

“……天气很热……”阿格里帕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,这样只会给仁慈君主的形象抹黑。

“多涂盐就是了!被绑着游街的时候,这个混蛋会后悔他做过的一切!”

死人没机会后悔。当然阿格里帕也只是在心里这么想想。


END。这cp可能有点冷.或许会有The Following的转世后续,真心YY过头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