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雷逆

不多说,如果ID涵盖了你的感觉,请不要大意的撤退。

【Fury狂怒】[Don/Boyd]战场上的快乐恋爱(傻白甜,7段已完结)

绝对不热门,不知道自己萌过如此多的冷门CP,哈哈哈


2014-12-6 18:48 原发SY



1、巧克力


Don坐在一家破酒吧的破凳子上喝酒,这个城市的情形还不算太坏,至少还有可以营业的酒吧。他没法像那些老兵一样狂饮享受,毕竟他脱离新兵蛋子的身份得到队友的认可才不过3天而已。


只是凡事都有例外,有人无视他的不适应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的位子上,并且迅速把自己灌的烂醉。


“你知道吗,我以为Lucy喜欢文雅的男士……结果她嫁了个农夫出身的大兵!”没眼色的小白脸拍着Don的肩膀怒吼,“我要当兵!我要当兵!”


“得了吧,你这小样在战场上活不过2个小时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!”


“我说你该回家睡觉了!”


把满口胡话的醉猫扔在他说出来的地址门口,Don转身想走,却被抓住了衣角。


“怎么?舍不得我走?再不松手我就要狠狠操你了,小白脸!”


“那就来操我。”


被气得发笑,Don当然知道这小子并不清楚他自己在说什么。不过有个温暖房子可以过夜也不错,这里离扎营地也没多远。


Don在一阵难以置信的尖叫声中醒来,小白脸好像终于捡回了失落的节操,他试图攻击Don,“你做了什么!该死的混蛋!”


“你让我做的!昨晚爽的要死的时候你怎么不骂我?!”


“你!”脸孔漂亮的小子被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
“我怎么?”Don慢吞吞的穿衣服,“相信我,Boyd,男人更适合你。”


“操!你怎么知道我名字!”


“你昨晚说了好几百遍。”


“闭嘴!”Boyd光着身子冲出了卧室,不过很快他又冲了回来,一个纸包啪的扔在Don脸上,“我知道你们这些该死的当兵的小把戏!一块巧克力!昨晚是我睡你!”


Don剥开包装,跟个无赖似的咬下一大块,咀嚼,“你说了算,Boyd。”



2、胡子


当Boyd以新队友的身份出现在面前时,Don不能说自己不吃惊,否则那也太虚伪了。


Boyd根本不愿意和他说话,他却喜欢时不时的戏弄他。


“Boyd,你这小脸儿也太嫩了,来给我摸一把。”


“Boyd,要我帮你擦背吗?”


“Boyd,你小弟真喜欢女人吗?”


……


“闭嘴!我讨厌你!”


“……好吧,闭嘴,那也得等你变得像个男人以后!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去死吧你!”


Boyd的胡子不声不响的蓄起来。


谢天谢地,Don心想,至少我以外的人不会再盯着他的屁股看了。




3、伤疤


新兵当然有惊惶失措的时候,但是Don真心希望那至少是发生在坦克里。


一个粗劣的自制燃烧瓶正飞向Boyd,而他傻了一样一动不动,那张脸烧坏了就可惜了。


他推开了他,然后火焰就在他背上烧了起来。他妈的,有点疼。


他最后的意识是Boyd哭花了的脸。


别哭了,我以后会操到你哭的,现在还是省省力气吧。




4、大日子


“Boyd,”那双眼睛注视着Don,弄得他差点忘了下面的台词,“这姑娘很漂亮,你不睡我就睡了。”


“我以为你想操到我哭?”Boyd挑衅的直视他,却克制不了的脸红。


Don讪讪的跺了下地板,胡乱塞给那姑娘一块巧克力,就把她推出了房间。




5、德语


Boyd不喜欢德国人,但是他觉得德语的发音很性感。


所以Don很精通这门语言。




6、新人总是讨厌的


“我以为你会喜欢Norman,跟你从前一样单纯的小子。”


“你呢?你喜欢Norman吗,他就像从前的我。”


“你吃醋?”


“我会去狠狠欺负他。”




7、以赛亚书 第六章


“Boyd你是个圣人。”Don着迷的看着他的情人,沉溺在欲望里的Boyd是如此诱人。


“你是让圣人堕落的恶魔。”Boyd嗤嗤闷笑出声,他低头啄吻那微微张开的双唇。


“我可是精通圣经的恶魔。”


“你只是个虚荣的恶魔。”


“喔,随你说,但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吃惊的,亲爱的。”




END。2以后都是简单描写,懒人没办法啦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