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雷逆

不多说,如果ID涵盖了你的感觉,请不要大意的撤退。

【使徒行者同人】[蓝邵] 重口味爱情

那辆小巴过去的时候,邵志朗整个人都傻了,他眼前一片空白,耳朵却好像能听见车子碾碎骨头的声音。

蓝博文就那么倒在一滩血里。

邵志朗跌跌撞撞走过去,看清了,膝盖就再也承受不了他的重量。

“阿蓝,你不要死。”

“阿蓝,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”

“你不要死……我求求你……”

邵志朗哭起来,哭的形象全无,里子面子全不要了那种形象全无。他的头重重磕在马路上,一下又一下,仿佛这样就能让人活过来。

“闭嘴啊。没被车轧死也要被你咒死。”蓝博文吐了口血沫,“灵堂还没起,你就家属答礼?!”

“阿蓝!”要不是蓝博文一条胳膊几乎离了体,邵志朗简直想抱住他再也不松手。

“别叫了,叫到我硬也救不了命,救护车啊。”

“王八蛋!”

“邵志朗,说点好听的,说不定我能挺到医院。”蓝博文脸上将死的灰败吓住了少爷。

“……”

“说啊。”

“我,我以后都听你的,”邵志朗回魂一样,慌慌张张手足无措,“你让我去哪我就去哪,对对,还有,我不会再提让你在下面的事了,床上你想怎么做都可以……”

“好,我应承你。”


被迫尝试了各种花样的少爷,今天的任务是骑乘,腰没力气了,后面被做到麻,胸被啃的全是印子,不得已服了软,“帮我……”

“我还是病患,帮不了你。”蓝博文指指另一边还包的严实的胳膊,一脸爱莫能助。

邵志朗恨得牙痒,却也拿他毫无办法。男人啊,答应过的事情,哪怕死也得办到。

没错,爽死也算。




私心的HE,你要心水BE也简单,你只要把最后一部分当成少爷的幻觉就行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